擱淺在澎湖北海的紐埃籍「耘海」貨輪抽油計畫,受大陸冷氣團影響,一波三折,海事工程單位將在明天再度出海嘗試,期盼能順利展開抽油作業。擱淺迄今有20天之久的紐埃籍「耘海」貨輪抽油計畫,原本在12日首度出海進行抽油的前置作業,但受到海象不佳而停擺,迫使整個抽油計畫順延,加上海象持續不穩再被迫延後。大陸冷氣團減弱,加上海面風浪稍減,澎湖朝國海事工程人員的平台工作船等,明天清晨將再度出海,期盼老天幫忙,能順利在貨輪進行組裝抽油設備,17日起天氣更加穩定時,全面展開24小時的抽油作業,預計以3天的時間來完成。包括航港局、環保局與海巡等單位明天也都隨同出海,在附近海域監控戒護。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