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周一在國際股市走高加持下跳空站上年線關卡,但遇上去年11月初的高點前,也出現多空膠著拉鋸,成交量放大至千億元。外資持續買超台股91億元,為連12個交易日買超,雖在期貨淨多單減至3.39萬口,但未平倉口數仍屬高標,周三台指期結算後外資動向才是關鍵。昨夜歐美股市漲跌互見,但亞股中的日、韓股市仍小紅,台股開盤小跌2.33點,開在8745點,隨後翻紅,其中,宏達電(2498)持續大漲逾6%,台積電(2330)小跌。歐洲再度降息,資金行情持續熱燒!周一台股跳空開高,台積電市值再創新高,宏達電及F-TPK(3673)雙雙展開軋空行情,股價攀至漲停板,雙鴻(3324)等高券資比個股也持續軋空,指數盤中一度攻高至8777點,再創近4個月來新高。外資大舉買超91.61億元、投信買超0.8億元,自營商買超12.06億元,三大法人同步買超104.48億元。期貨部分,外資大幅減碼多單5,440口,淨多單降到33,955口;投信回補空單258口,淨空單微減到13,940口;自營商繼續加碼多單407口,淨多單增加到2,289口;合計三大法人共減碼多單4,775口,淨部位淨多單為22,304口。分析師表示,台股輪動健康,在指數攻抵年線後,成交量也放大到千億元,顯見短多人氣、資金相對火熱,外資買盤也持續高漲,不過,因近期漲幅已大,投資人需留意回檔風險。另外,台指期3月契約周三即將結算,要觀察4月台指期狀況,若淨多單部位仍高,台股後續仍可望走揚。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