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鎮立藝文中心對面的原南投林管處埔里工作站員工宿舍國有地,埔里鎮公所與國有財產署合作開發案招商成功,但1400坪土地上有樹齡超過40年的老樹,鎮民代表何惠娟質疑,鎮公所去年已執行斷根作業,老樹移植存活率低,如果移植方法及種植去向不當,這批老樹很可能死亡。

何惠娟指出,埔里鎮北門小段47、48及51地號國有土地,鎮公所與國產署以50年權利金3680萬元,委託由晟欣建設公司開發,預計蓋房間數約150間的「藝文飯店」,但這塊土地原為林務局員工宿舍,種植肖楠、二葉松、人蔘果等老樹,鎮民們相當擔憂這批樹木被不當對待。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過濾器水世界

在得標廠商建物規畫書提報鎮民代表會之前,去年這批老樹即被斷根,何惠娟表示,這些樹木是埔里鎮民共同的資產,若土地開發過程中無可避免必須遷植樹木時,公所應當詳細規畫移植時間、方法、程序、數量及地點,並對外公開說明後才能移植,不應連開發商保留哪些樹木都還未知,就逕行斷根。

埔里鎮公所回應,待建設開發公司土地建物規畫書出爐後,會進一步協調哪些樹木要保留或移植,確定移植的樹木也會向代表會告知去向,絕對會移植到公有土地維護埔里的綠意。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水塔過濾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全戶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ABA60063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