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6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會勘士林區台北藝術中心時,曾嗆說若未能於今年6月底完工,就要拔掉北市捷運局長周禮良。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表示,北藝中心工程進度沒問題。

林欽榮下午出席「士林再生計畫社區規劃師工作室開幕」活動,他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壹週刊今天報導,周禮良與柯市府高層因大巨蛋停工有不同意見,且互動不水塔濾水器過濾器水世界佳,已向柯市府遞辭呈,月底前即將去職;北市捷運局上午也轉述表示,周禮良未遞辭呈,都是媒體一再說他請辭。

林欽榮說,上午出席捷運局東區工程處長遴選會議時,周禮良向他說北藝中心工程進度沒問題,周很有信心,會依照原訂的年中進度完成。1050316

濾水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