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兄」林智勝從Lamigo桃猿轉隊效力中信兄弟,最親密的戰友變最可怕的敵人,今天也揮出轉隊後首轟。 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中職27年開幕首戰就砲聲隆隆,陳俊秀、陳金鋒、蔣智賢、林承飛接連開轟,5局桃猿隊靠著林承飛滿貫砲扭轉戰局,取得9:7領先,6局上,林智勝敲出轉隊後首轟,8局再敲出單場第2轟,林智勝單場雙響砲,10:10再度扳平戰局。兄弟首局就靠著接連安打,攻下3分,2局下桃猿隊陳俊秀敲出陽春砲,成為中職今年第1位敲出全壘打的打者,這也是他生涯開幕戰的第1支全壘打。接著上場的陳金鋒,面對兄弟隊先發投手歐文,第1球就出棒,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陳金鋒歷年在開幕戰敲出3支全壘打,是中職最高紀錄,生涯累積全壘打已達120支;也是陳金鋒繼2013年10月11日,從兄弟隊官大元手中敲出代打全壘打後再開轟。2局打完,兄弟隊3:2領先,3局兄弟林智勝獲保送,蔣智賢敲出兩分砲,再添兩分,這也是蔣智賢中職生涯開幕戰首支全壘打。蔣智賢今天手感火燙,前3個打席都敲出安打,分別在1局敲出安打,3局全壘打,5局再敲二壘打,兄弟5局靠著保送,蔣智賢二壘打,鄭達鴻敲出轉隊後首支安打,二壘打再送回兩分。陳金鋒每次上場打擊,都帶給球迷驚喜,5局林泓育獲保送,陳俊秀安打,陳金鋒敲出中外野安打,再替桃猿隊多追回1分,林智平補上二壘打,再送回兩分,陽耀勳、詹智堯接連獲得保送,攻占滿壘,林承飛代打滿貫砲,一棒扭轉戰局。

林承飛敲出生涯開幕戰第1支全壘打,也是歷年開幕戰首支代打滿貫砲 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林承飛敲出生涯開幕戰第1支全壘打,也是歷年開幕戰首支代打滿貫砲;林承飛以18歲又346天的年紀,成為開幕戰最年輕出賽的球員,也是中職史上最年輕擊出滿壘全壘打的球員。6局兄弟隊靠著失誤、林智勝兩分砲,扳平戰局;6局下,桃猿隊靠著林智平、鍾承祐安打,多添1分,取得10:9領先。兄弟隊林智勝單場雙響砲,8局再開轟,10:10再度扳平戰局;開幕戰目前為止兩隊總計敲出6發全壘打,打破開幕戰最多全壘打紀錄。這一轟也將比賽逼入延長賽,這是中職史上第5次開幕戰延長賽。延長賽第10局,兄弟張正偉敲出中外野深遠安打,桃猿中外野手藍寅倫跳起接球,落地後受傷,無法起身,也讓張正偉敲出中職開幕戰史上首支場內全壘打。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E2BBC32E1FDE0AB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