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推特上貓奴不少,最近又有一種新品種「寄居蟹貓」的出現,共通點都是背上有個東西。(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有不少愛貓人,他們經常都會把一些有趣的貓咪照片上傳到推特上,引發各式各樣的跟風風潮,好比之前曾經流行過的充電貓、捕捉貓咪的陷阱等,最近又有一種「寄居蟹貓」(ヤドカリ猫)在推特上瘋傳。有貓奴把自家貓咪背上有個東西蓋住的模樣上傳到推特,由於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寄居蟹,因此才有了這種稱呼。

水塔濾水器▲不只是箱子,連籃子都可以是寄居蟹貓身上背的「殼」。(圖/取自推特)

根據《Naver》報導,貓咪經常喜歡鑽進有蓋子或是比較黑暗的地方,例如紙箱、盒子、箱子等等,當貓咪們躲在這些東西下的時候,看起來就很像一隻寄居蟹一樣。不少日本網友也跟著跟風,在推特上面曬出自家貓咪背上有東西的樣子,不管是什麼樣的東西在背上,都是構成寄居蟹貓的特點喔。

▲當貓咪窩進貓窩時,這樣也是可以變身寄居蟹貓。(圖/取自推特)

▲身上套個紙袋也能成為寄居蟹貓。(圖/取自推特)

▲這應該是最標準的寄居蟹貓的示範樣本照了。(圖/取自推特)全戶過濾器



「大陸巨兔」跟小狗一樣大被棄養

鐵鍋活煮拉布拉多旁人:別燙到

得知新家沒了...牠不敢面對外界

小狗胸有V字養半年後發現是熊

浪浪掉排水溝咬保麗龍漂浮求生

西伯利亞虎泡澡變「青醬口味」?

霸道總裁!帥度爆表的哈士奇Kyro過濾器選擇

河邊撈到「世界最神秘鳥」卻救不回

路倒貓討抱抱她一路「抱回家」

裝塑膠袋丟包小花兔險遭蛆啃食

白吉演動作片?翻滾後笑翻網友

浪浪「總裁」秋田犬泥褲真心告白

好吃!毛小孩享用「國王的零食」

完全貓奴視角《打擾貓》攝影書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