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陷入昏迷的波恩聽到醫生建議放棄治療,竟奇蹟轉醒。(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40歲的女子波恩因罹患吉巴氏綜合症(Guillain-Barré syndrome,簡稱GBS)陷入昏迷,被醫生判定可能永遠不會醒來,就在丈夫與醫生討論要放棄急救還是再檢查一次時,她竟奇蹟甦醒,「我很高興丈夫給了我『額外的時間』。」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40歲的波恩(Jenny Bone)因罹患罕見的吉巴氏綜合症(一種急性多發性神經炎),導致心臟突然停止跳動,造成她腦部缺氧受損並陷入昏迷。醫生診治後判斷,波恩可能再也醒不來,因此建議她的丈夫簽署放棄治療同意書。

不過,波恩的丈夫相信妻子一定會醒來,因此希望醫生能再進行一次腦部核磁共振檢查,等結果出爐再決定是否拔管放棄治療。就在這「生死交關」的時候,波恩奇蹟般的恢復意識,雖然無法「控制身體」卻能救自己一命。

我很高興丈夫給了我『額外的時間』。」波恩表示。逐漸康復的波恩目前已能靠枴杖出席慈善活動,除了感謝丈夫相信自己之外,身為佛教徒的她說,「我的信仰讓我更加堅強,並助我通過這個難關。」



全球最帥醫師把到了全球最美女人

擠痘大師挑戰「百慕達三角」膿瘡

千杯不醉解酒秘技抵家啦!!

日本正妹吃下100貫壽司結果胃...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

PO大陸玩照片她超瞎PS竟圓夢了

魯蛇學把妹…男扮女裝後變超搶手

再7天就生產她穿高跟鞋秀一字馬

傻氣宅男靠這個聯誼會上狂抱妹

誤認運將要嘿咻女一上車就脫光全戶過濾器

作業員「日薪27K」的真相是...!

日網友妙用超複雜數學公式做動畫過濾器

不敢告訴嬤真相她珍藏石頭是…

過濾器水世界女神保鮮期過了沒?網友正反戰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