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等一行人,21日拜會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提出請蔡主動將代表和平的橄欖枝伸向在野黨與兩岸等建言,蔡英文當面回應說,政治氛圍對產業、經濟有影響,未來總統職責就是要確保政治氛圍及對外關係穩定。她也期待企業界能從旁協助,縮短兩岸的民主差異。

席間,準閣揆林全也強調,閣員若做得不好,就要面臨去留問題,他會要求公務員有分層負責概念,「把公務員熱情、願意承擔責任拉高。」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許勝雄昨天偕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南僑副董事長陳進財等12名理監事代表赴民進黨中央黨部拜會蔡英文,林全、政策辦公室執行長張景森、產業組召集人龔明鑫等人陪同,雙方閉門會談長達3小時。

許勝雄會後轉述,企業界在會中再提「工總五缺」(缺水、缺電、缺工、缺地、缺人才),還有能源、環保、兩岸關係、TPP等議題,總共17項建言,有三大概念,一是如何塑造安居樂業環境,二是讓政府、社會民間藉著溝通凝聚共識,三是如何將餅做大。

由於新政府為挹注長照等財源可能增稅,會中也大篇幅討論稅負議題。許勝雄說,兩稅合一後、個人綜所稅提高到45%,再加上二代健保又增加2%,未來如果要再動某些稅制「是否有部分稅負可以減少」,長照部分也希望政府應該是「輕微」提高某些稅,並整合社福、政府、財團法人長照機制,做有效運用。

許勝雄表示,企業濾水器選擇界希望兩岸監督條例盡快討論,如果不趕快通過,後續兩岸互動將產生很多問題。

許也轉述準閣揆林全的說法,指未來各部會的部長不該只是課長或科長,而是真正的部長,對的政策就去推行,他會支持。他還說,政府最重要的工作是要興利,改善國內的投資環境,加入TPP是一個很重要、有效率的途徑,未來執政團隊將爭取在最短時間內加入。

蔡英文則表示,既然被選為全台灣2300萬人的總統,努力改善國內惡劣的政治氛圍、提升立法院議事效率,乃至於維護兩岸和平互動,都是她責無旁貸的責任。至於工總建議召開的全國產業會議等議題,她不希望「越俎代庖」,待內閣成員確定後會審慎研議。

(中國時報)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