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生活平台LINE今日舉辦「LINE Conference Tokyo 2016」發表會,推出「歌曲鈴聲」服務,用戶可從LINE MUSIC收錄的歌曲中,將喜愛的曲目設定為LINE免費通話的鈴聲。音樂串流付費服務「LINE MUSIC」自2015年6月11日上線以來,至目前為止共收錄超過1500萬首歌曲,下載數突破1000萬以上。為了進一步強化LINE MUSIC與LINE的連結度,從今年2月開始加入LINE個人資料畫面的BGM(背景音樂)設定功能,導入後頗受用戶好評,每日活躍用戶數(DAU)成長了超過4倍。LINE指出,LINE MUSIC將持續強化與LINE的連結,並全新發表「歌曲鈴聲」的服務,預計自2016年4月開始,用戶可從LINE MUSIC收錄的歌曲中,將喜愛的曲目設定為LINE免費通話的鈴聲。在即時影音播放事業方面,LINE靈活運用既有的廣大智慧型手機用戶數及其高活躍度,配合推播通知功能的架構推出即時影片播放平台「LINE LIVE」。去年12月10日推出後,3個月內的累計收看人次突破1億,受到眾多用戶的青睞。目前LINE LIVE開放公眾人物、藝人、企業進行轉播,預計之後一般用戶也可使用該服務。此外,也預計新增「虛擬禮物(Virtual Gifting)」功能,觀眾將可贈送禮物給實況主。這兩項功能皆預計於2016年內上線。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