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選擇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圖/翻攝自王欣儀後援會俱樂部臉書)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23日凌晨辭世,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發佈新聞稿表示哀悼,她回憶過去與馬英九、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一同到新加坡總統府拜會李光耀父子,李光耀也建議時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一定要世代交替,讓年長資深的有地方可去,扮演諮詢的角色就好,才不會長期佔據選舉空間戰場。

王欣儀提到,當時以議員的身份,陪同台北市長馬英九與蘇起一同到新加坡拜訪,李光耀展現風度翩翩、熱情爽朗的性格,同時提到身為國家領導人,有責任義務替人民做最好的判斷與選擇,因為人民之所以會賦予領導的權濾水器力,就是認為領導人比一般人民有更長遠的眼光,有經驗、智慧能精準知道什麼才是對的。

此外,王欣儀也透露,李光耀曾建議馬英九,國民黨一定要世代交替,盡量讓有戰力、能打選戰的中生代及青年人去選舉,至於黨內與執政資源,則必須建立良好的升遷管道,多設一些高而虛的位子,有黨職或行政職去安置,讓年長資深的有地方可去,扮演諮詢的角色就好,才不會長期佔據選舉空間戰場,要讓年輕一輩去打仗拚搏選舉,這樣才能留住青年人才,國民黨也才能永續壯大。

▼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逝世。(圖/Discovery提供)





宅神酸呂:只有薪水比超商店員好

李富城轟柯P:他還能做什麼大事

20萬公僕不休假領獎金年耗65億

馬英九堅捍太平島博得網友讚聲

洪慈庸:柯P是LINE魔人!

學者:中火佔台中污染比例近5成

主張一中同表洪秀柱曾和馬激辯

運河通航巴拿馬邀蔡英文、習近平濾水器水世界

刪勞工7天國定假陳雄文:可以告我

柯P出國考察大破費?議員這樣說

翁啟惠擁8筆不動產!身家數億

307路公車駕駛薪水82K招不到人

黑鷹直升機隊成軍馬英九親臨主持

台漁船遭印尼槍擊李四川關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2A1CB740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