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1日專電)緬甸媒體報導,總統當選人碇喬將向國會送交內閣首長名單,外界關注翁山蘇姬是否擔任外交部長一職,全國民主聯盟(NLD)說,她繼續擔任國會議員。

根據緬甸伊洛瓦底雜誌社和過濾器水世界緬甸時報今天報導,全民盟總部發言人已說明,翁山蘇姬將繼續領導全民盟,不會出任新政府任何職務。

報導指出,總統當選人碇喬(Htin Kyaw)將在24日向水塔過濾器國會提出新政府的組織和首長名單,其全戶濾水器中最受矚目的外交部長一職,並不會由翁山蘇姬出任,也就是她將繼續擔任國會議員和全民盟主席,因緬甸憲法規定,一旦擔任部長一職就必須放棄國會議員資格,也不得參與黨務工作。

這次提出的新政府組織,也從過去的36個部會減少至21個。外界原本預期翁山蘇姬會出掌外交部,以進入權力核心(緬甸國防與安全委委員會)。1050321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2A1CB740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