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成穆斯林旅遊新歡,據萬事達卡最新統計,台灣攀升穆斯林熱門旅遊目的地第7名,較去年大幅上升3個名次,顯示台灣提升朝拜空間及清真餐廳數量等友善政策奏效。

全世界有16億穆斯林人口,根據萬事達卡統計,去年穆斯林的旅客人數達1.17億。資料顯示,馬來西亞名列伊斯蘭合作組織(OIC)各國中穆斯林旅遊最佳目的地首位,新加坡則是伊斯蘭合作組織外其他國家的旅遊目的地首選。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值得注意的是,台灣今年名列伊斯蘭合作組織外其他國家第7名,較去年上升了3個名次,顯示台灣觀光市場針對穆斯林旅客進行的一系列舉措,如提升朝拜空間和清真餐廳數量、規畫穆斯林友善路線等,逐步成穆斯林旅遊指標性城市。

台灣在旅遊目的地安全性與機場設施提供上,分別為伊斯蘭合作組織外的國家中的第1名和第3名,改變最大的是穆斯林旅客旅遊導向及住宿選擇,在在反映出政府推廣穆斯林友善城市的效果顯著。

萬事達卡預估,2020年前,穆斯林遊客人數可望增至1.68億人次,占旅遊經濟的11%,市場價值則將增至2000億美元,亞洲和歐洲則成為穆斯林旅遊兩大地區,占總市場87%。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全戶濾水器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5D90A43B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