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選擇





▲從24樓躍下?女子卡鐵皮屋頂,僅腿骨折。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葉弘傑/台中報導

是幸運還是奇蹟?台中市一名妙齡女子20日上午從北屯一棟24層樓高的大樓頂跳下,卡在隔壁4樓透天厝加蓋鐵皮屋頂,無大礙,還意識清楚說「我是從24樓跳下」,消防員驚訝不已。重回案發現場,她所謂的24樓有住人並非開放空間,她也不是屋主,而掉落的地點是在鐵皮屋頂,彈性吸付了重量,才讓她只受輕傷。

24樓跳下僅輕傷?救援消防:不符合經驗法則

早上上班時間車水馬龍,不過警消人員卻急忙在這棟大樓前把雲梯車升起,因為一棟透天厝4樓加蓋的鐵皮屋頂上躺了一名女子動彈不得,警消人員把人從樓頂救下來,女子還自稱是從24樓跳下。只是從24樓跳下不但沒有明顯外傷,只有腿部因為骨折沒有知覺,警消直呼不可思議。

女子落下衝擊約875kg鐵皮屋頂減重力

附近民眾聲稱,早上7點半就聽到「砰」的一聲,但看不到發生什麼事。24樓跳下竟然只有輕傷,的確不符合經驗法則,從24樓掉落4樓,至少30米的距離再加上重力速度,若女子體重50公斤來算,落下的重量至少875公斤重,應該是非死及傷的結果,但女子命大保住一命,是奇蹟還是哪裡有問題?

重回案發現場,從對面大樓鳥瞰事故現場,女子說從24樓一躍而下,但問題是,24樓有人居住,陽臺還加蓋出來曬衣服,並非開放空間,且屋主也不是她。大樓管理員說:「她住在17樓,(但是早上她自己說從24樓跳下來?)不可能,我們24樓有住人。」

然而,若真的是從17樓跳下,也有一定的距離過濾器水世界,能保住一命也算命大,有可能是鐵皮有彈性,緩衝了掉落的力道,不過管理員也懷疑,可能是從更低樓層墜落,懷疑女子當時可能有喝酒,不清楚自己所處樓層。年紀輕輕,卻為了感情問題做出傻事,女子雖奇蹟似生還,已經成了討論話題,希望這次把命撿回來,能更懂得珍惜。



他拿球棒威脅大叔立馬迴旋踢斷

阿公住院吃水餃兄姐兒孫打一團

台灣?這條馬路「超平」到像日本

亞哥花園成廢墟...更添神秘色彩

高雄式左轉被抓她怨:要先督導

母抱女跪地淚求白沙屯媽祖祈福

排雞肉飯20分鐘她嘔吐癱坐地上濾水器選擇

全面取締高雄式左轉警:不手軟

寵物墊丟自助洗衣婦挨批沒水準

沒老闆!考驗人性的「誠實地瓜」

陸客爺爺來台尋友警2小時內幫圓夢

實踐學生嫌旗山太吵與居民互槓

老台南人的回憶...國城今拆除

司改會模擬陪審法庭受理報名

4D5DAD2305ADADB2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