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千元有找988元4G上網吃到飽資費已經到期截止,外資表示,中華電信將4G上網吃到飽門檻提高到1,399元,可望順利將市場導向分級付費,對中華電信維持加碼評等。中華電信日前宣布加入五百有找戰場,推出「大4G方案」,月付469元,前六個月行動上網吃到飽,第7個月起,每月可使用3GB傳輸量。中華電信也默默取消千元以內月繳988元吃到飽資費,將吃到飽門檻提高到1,399元,但卻擴大分級付費的傳輸量,大幅提升到25GB,月繳579元至1,199元,第一年上網吃到飽,第13個月起傳輸量回到5GB到25GB之間。外資表示,中華電信調高吃到飽門檻,同時針對非吃到飽客戶提供更高補貼,預估台灣大及遠傳也將跟進,可望是將市場導向分級付費的第一步,對中華電信維持加碼評等,納入亞洲電信投資組合。

1C227A8FAC874CBF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