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31日電)環保署長魏國彥昨天請辭,今天上午仍列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不過,會議進行中主席林淑芬宣布,魏國彥心臟不舒服,暫時離開會議去醫務室。

魏國彥昨天遭立委質疑在「德翔台北」貨輪漏油事件處置失當,導致污染擴大,甚至成為2001年的「阿瑪斯事件」的翻版,他昨天下午提出辭呈。

他上午在社環委員會開會前受訪表示,行政院長張善政從昨晚到今天上午多次致電、傳簡訊關心,「沒有做錯事,為什麼要水塔濾水器全戶過濾器下台?」但他尊重立委,「如果要我下台,沒有戀棧」。

不過,社環委員會會議進行時,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陳曼麗想質詢魏國彥,卻發現魏國彥不在場。

會議主席林淑芬宣布,魏國彥心臟不舒服,去立法院醫務室休息。

魏國彥到立院醫務室看診,中國國民黨籍立委王育敏等人也到醫務室探望。

有黨團助理和魏國彥同搭一部電梯,助理受訪時表示,魏國彥臉色不佳。1050331

濾水器選擇E66691EFDB4533AF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