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兒童節,嘉義市政府在兒童福利服務中心打造中南部唯一的3D遊戲數位歷險館,今天上午市長涂醒哲主持啟用儀式,當作送給小朋友們的兒童節禮物,他與小朋友開心玩數位遊戲,宣布兒童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不休館,照常開放。市府以公益彩券盈餘500餘萬元,委託廠商在兒童福利服務中心3樓建置數位歷險館,館內設施包含「航向太空」、「嘉義景點」、「童話故事」及「反應力測試」等4大數位遊戲主題,另結合3D互動遊戲與體適能活動。兒童福利服務中心與東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等單位,合辦「彩猴童樂趣」兒童節活動」,包括兒童彩繪、幼兒抓周趣、好棒寶寶爬爬樂及感統闖關gogo等活動;明天兒童福利服務中心特別準備精美禮品贈送兒童,凡在上午9點及下午2點,親子共同到兒童福利服務中心,並在臉書上打卡,贈送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兒童節逢周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休館,涂醒哲宣布當天照常開放。

嘉義市政府在兒童福利服務中心打造中南部唯一的3D遊戲數位歷險館小朋友開心玩數位遊戲。記者魯永明/攝影

分享

嘉義市政府在兒童福利服務中心打造中南部唯一的3D遊戲數位歷險館上午市長涂醒哲(左2)主持啟用儀式與小朋友開心玩數位遊戲。記者魯永明/攝影

分享

嘉義市政府在兒童福利服務中心打造中南部唯一的3D遊戲數位歷險館小朋友開心玩數位遊戲。記者魯永明/攝影

分享

E66691EF5C6CD1B7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