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6日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說,對立院黨團新決議要選出總召樂觀其成,「未來選出的總召,必然是政策會副執行長」,國民黨能否谷底翻身就看黨、智庫和黨團能否緊密結合、真正團結。

?a href="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水塔濾水器顸h下午舉行中常會,洪秀柱在會前為新任立院黨團幹部授證。

洪秀柱說,未來國民黨將成為徹徹底底、完完整整的反對黨,要扮演忠誠反對黨角色,國民黨要浴火重生,就看35席立委在立法院是否重新塑造國民黨形象,讓民眾有更多的信賴感,立院是非常重要的戰場,期盼大家在國會表現上有更好的表現。

洪秀柱說,環境險惡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未來要擴大黨團的影響力量,黨、立院黨團和智庫更要緊密結合在一起,智庫不但是影子內閣,更是彈藥提供庫。

話鋒一轉,洪秀柱指出,黨團新的決議是要選出總召,她樂觀其成,她也說,「未來選出來的總召,必然是政策會的副執行長」,以政策會做連結,把黨、智庫、黨團緊密結合,充分在舞台上做極大化的表現,是未來要努力的方向。

洪秀柱說,國民黨是否能夠浴火重生、谷底翻身,「就要看我們是否能緊密結合、是否能真正團結,全戶濾水器是否在戰場上表現出一番成績」,讓民眾刮目相看,重拾信心,相信各位用心一定會有所表現。

國民黨立院黨團先前決議,大黨鞭直選部分,則將朝向「政策會執行長直選」方向修改,黨團討論,未來確定將由立委直選,選出政策會執行長。1050406

濾水器水世界C5ECA420F7FBF350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