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過濾器

▲同志伴侶小丁(左)與Ray想申請台北市聯合婚禮,遭到民政局拒絕。(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MUTUAL_CH水塔濾水器AIN#台北市即將舉辦聯合婚禮,日前一對同志伴侶前往申請,卻被民政局以要配合民法為由而拒絕,不過台北市性別平等辦公室也已經著手規劃自由婚禮,支持多元家庭,開放所有伴侶報名參加。

民政局解釋,目前聯合婚禮相關規定及證書、儀程等仍是依據現行民法有關婚姻要件規定而設計,才會拒絕同志伴侶的申請,希望同志伴侶能夠體諒,不過也提到,性平辦公室也預計在今年暑假舉辦自由婚禮,將卸除傳統婚姻性別框架,開放所有伴侶皆可報名參加。

申請遭到拒絕的當事人小丁與Ray在2012年於加拿大成婚,不過想要回台結婚卻屢屢碰壁,他們也希望北市府對於婚姻平權的承諾不要跳票。



回男友叫我吹我就吹母衝進房逼問

清明掃墓挖到它!網求解:哪來的

女友的棉花棒!讓他挖到耳流血?

日餐廳「鬼限制」惹惱外國客憤離席

歐巴桑狂嫌還凹折扣小老闆爆氣

北台今微雨轉涼6日再飆回30度

紅牌機車7/1可上部分國道

水塔過濾器檳榔西施美到逆天甜美超性感

情侶都在家約會?5件事讓感情升溫

皮夾找回有錢秘魯代表讚台人誠實

媽咪被假髮咬走?她慌張找爸比

奧客大媽找麻煩她高EQ神回被讚翻

哥忘帶手機妹call驚見爆笑秘密

年募萬件內衣美容師救非洲雛妓

51A4EDF1C8600414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