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國中一年級學生黃姵穎(見圖,張朝欣攝)從小熱愛閱讀,就讀國中後不愛滑手機,只喜歡翻閱書本的充實感,去年借閱近3000本圖書,獲教育部頒發「公共圖書館借閱楷模」,更是全國青少年借閱王,7日校方公開表揚,藉以帶動全校閱讀風氣。

1年借閱2972本書,全國青少年借閱王當之無愧!北港國中學生黃姵穎,從小就喜歡聽父親講故事,國小低年級開始閱讀以圖案為主的課外讀物,開啟她的閱讀世界,國中時更深深迷上文字的想像天地,每天書不離手。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水塔濾水器

黃姵穎表示,圖書館對她而言,是1處無窮無盡的寶庫,只要有空就往圖書館跑,平日1天看4、5本書是很平常的事,假日更是整天抱著書本。1年能借閱近3000本書,主要是有些書太好看了,重覆借了好幾次,有時借漫畫,1天可看10本以上。

北港國中校長校長梁恩嘉指出,黃姵穎的閱讀習慣來自家庭,學校致力推動校園閱讀,更讓她如魚得水,除了黃姵穎,學校文書組長楊子和去年借閱2600餘本書,則是全縣壯年組借閱王,師生一起獲獎,帶動全校1股閱讀風氣。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全戶濾水器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過濾器選擇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9B9CCFD7EA69F428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