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6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雖然國民黨在總統大選失利,但520總統濾水器選擇就職是國家大典,她會參加,祝福新政府上台國家會更好。

洪秀柱下午與女性公職暨婦女領導幹部座談,談到新政府即將上任時表示,有人說國民黨失去政權,成為在野黨濾水器水世界,卻不會扮演在野角色,民進黨將執政,卻不會扮演執政角色,讓人錯亂。

洪秀柱說,國民黨在立法院只有35席,一定要發揮戰力,她在思考建立通訊軟體LINE群組,未來透過群組將黨中央立場帶到地方,針對政策建立明確方向。

談到瘦肉精美豬議題,洪秀柱說,要善盡監督責任,且要講求科學數據;總統馬英九曾提到要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安全容許範圍等四大原則,這些原則很管用,一定要嚴格把關食安問題。1050506

濾水器378839FF0AC7E277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