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南藝術節閉幕大戲《博物館之夜·歌劇選粹》,首度走進奇美博物館開唱,奇美博物館別出心裁推出向大師致敬的「星空歌劇套餐:羅西尼牛排」、「星光歌劇野餐盒」,除向大師致敬,也回饋購票觀眾品嘗限定美味。

將於端午連假6月11、12日登場的《博物館之夜·歌劇選粹》,是今年台南藝術節壓軸節目,首度攜手奇美博物館,邀荷蘭著名指揮安東尼.赫姆斯(Ant ony Hermus)及歐洲5國7大知名聲樂家領銜來台,結合高水準台灣表演藝術陣容,演出多首代表性歌劇曲目。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台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指出,節目夏夜於奇美博物館外繆思廣場前方草坪舉行,每場次7000個座位,11日的票已賣出9成2、12日場次也賣出約8成,所剩席次不多。奇美博物館更「大心」將這2天常設展,僅限提供購票民眾入內參觀,機會難得,外縣市樂迷可把握機會安排一場完美的台南藝術之旅。

奇美博物館指出,這場表演有一首曲目為羅西尼的曠世巨作,羅西尼是19世紀義大利知名作曲家兼美食家,羅西尼牛排就是最著名的佳餚,這次配合歌劇選粹,精心設計向大師致敬的全戶濾水器佳餚。

經典傳世名菜「羅西尼牛排」採電話預訂,5月17日起至6月10日,每天午餐限量供應30客;6月11日、12日演出當天,午、晚餐各供應200份。此外,限定的「星光歌劇野餐盒」提供樂迷在逛完博物館後,等待看歌劇空檔,就近在草地野餐、享用美食。

(中國時報)



過濾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全戶過濾器 }



378839FF42979DD2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