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藝圈消息人士透露,演員安宰賢和具惠善今天在濟州島低調拍攝婚紗照,簡樸作風引發輿論和粉絲們關注。南韓「體育朝鮮」引述這名消息人士表示,「安宰賢和具惠善已於昨日(5月9日)前往濟州島,自他們於4月對外宣布婚訊後,就源源不斷地收到來自各大時尚雜誌和婚紗攝影方面的邀約。」這名人士補充說,「雖然邀約不斷,但這些提議被全部拒絕,兩人準備在濟州島進行簡單樸素的婚紗照拍攝。」報導引述另一消息人士稱,兩人的簡樸還延伸至婚禮,本次的婚禮將不對外公開,完全是兩家人的聚會。不僅如此,兩人對於婚禮現場的費用也十分節儉,將籌集來的禮金捐獻給病患兒童,幫助他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對此,經紀公司表示,比起華麗婚禮,這對新人更看重的是結婚本身的意義。因此,兩人決定節省不必要的開銷,用身體力行回饋粉絲。安宰賢和具惠善於4月8日對外公開了婚訊,兩人將於本月21日喜結連理。▼影片/安宰賢具惠善濟州島甜拍婚紗(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這裡)(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034C55DC49B60411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