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野關注我漁船東聖吉十六號廿四日被日本扣留時,「公務船是否折返、未護漁?」行政院海岸巡防署副署長龔光宇說,廿四日獲報前往,廿五日清晨我船已被扣,仍距一千零七浬,才折返。

【中央社台北五日電】立委陳明文、廖國棟都質疑政府護漁立場太軟弱,陳明文並質疑沒要求退回漁民已繳保證金,等於間接承認日本對沖之鳥礁管轄權。農委會主委陳志清說,要去索回保證金。

【中央社台北五日電】海巡署今天說,針對沖之鳥礁護漁部分,已有配套措施濾水器選擇,不排除增派艦艇,目前僅巡護九號和農委會「漁訓貳號船」赴現場,預計六日中午抵達;至於是否增派宜蘭艦,不便對外說明。

★更多相關新聞

被扣船長歷劫歸來:如廁像遛狗
吃阿母煮豬腳麵線 歷劫歸來船長:美味
「東聖吉16號」返台 張揆:護漁到底 討罰款
沖之鳥礁事件 府籲不該胳膊向外彎
總統今接見安倍晉三胞弟 是否觸及漁權爭議受關注

#MUTUAL_CHAIN過濾器選擇#濾水器034C55DC49B60411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