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鼎案檢調今天再度傳訊浩鼎董事長張念慈,張念慈在市調處偵訊過後,移送士檢複訊。 記者陳正興/攝影

分享 士林地檢署今天續查浩鼎案,檢調懷疑翁啟惠的女兒翁郁琇所持有浩鼎生技三千張股票,是翁啟惠協助技轉後所獲的「不正利益」,依貪污治罪條例偵辦,今天檢調約談翁啟惠及中研院長張念慈,翁及張兩人晚間皆已步入士林地檢署複訊。張念慈抵達士林地檢署複訊,面對記者詢問「會不會擔心被聲押?」,僅說「謝謝關心」便步入地檢署,翁抵達地檢署時,則不發一語,不願回答任何問題。翁日前表示,女兒持有三千張浩鼎股票,是女兒因心痛阿姨因乳癌不幸去世,決定利用父母贈與所得及歷年積蓄認購,支持乳癌治療性疫苗研發,檢調今天根據翁提供股票的資金來源證明,釐清翁的說法是否屬實。另外,檢調日前已詳查中研院當初將乳癌新藥技術轉移的相關計劃,依照計畫的內容約詢兩人,釐清是否有技轉的對價關係,若有對價關係,三千張股票有可能是技轉的代價,也正續查是否有其他「不正利益」。

EE94D225DE4F4B7F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