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擷自CNN

分享 菲律賓恐怖組織阿布沙伊夫(Abu Sayyaf)好戰分子挾持的3名人質在影片中現身,請求他們的政府滿足綁匪要求。手中握有加拿大、挪威和菲律賓人質的阿布沙伊夫,上週斬首加國人質里德斯德(John Ridsdel)。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些人質在影片中說,假如未能滿足那些要求,「我們將被處決,如同我們的朋友約翰(里德斯德)」。阿布沙伊夫先前要求支付數百萬美元贖金。菲律賓和加拿大政府曾表示,他們在支付贖金方面不會讓步;菲國甚至發起軍事行動來對抗這個好戰團體。里德斯德去年9月與加拿大人霍爾(Robert Hall)、菲律賓女子佛洛(Marites Flor)及挪威人謝金斯達(Kjartan Sekkingstad)在納卯市(Davao)附近碼頭被綁架。他們被帶往阿布沙伊夫位於偏遠和魯島(Jolo)的大本營。里德斯德4月25日在繳納贖金期限過後遭處決。根據這段新影片,有6名槍手站在3名人質背後。1名蒙面的好戰分子警告加拿大和菲律賓,「如果再拖延」,剩餘的3名人質就會遇害。

圖擷自NATIONAL POST

分享

圖擷自NATIONAL POST

分享

382456F72214555E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