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市大同國中啦啦舞隊14名隊員明天清晨6時30分搭機飛往日本東京,代表中華台北參加第三屆亞洲青少年啦啦隊錦標賽;今天她們在學校作行程最後的練習,隊員梁若瑀說「我們準備好了,會全力以赴爭取好成績」。大同國中啦啦舞隊有14名隊員,她們都不是舞蹈班學生,今年全國啦啦舞比賽勇奪啦啦舞、爵士舞的小團體及雙人組2金、2銀及2座最佳指導獎。這是彰化縣第一次代表中華台北,參加亞洲青少年啦啦舞錦標賽。指導老師陳麗莉說,為了這次比賽挑戰高難度動作,3月開始進入密集訓練,學生利用午休、假日不斷練習,2分30秒的啦啦舞要呈現力與美、速度、精神,更要表現精準的節奏與技巧動作,比賽時間是14、15日兩天,希望能在國際比事為大同國中、彰化縣和台灣爭光。

員林市大同國中啦啦舞隊12日清晨搭機飛往日本東京,代表中華台北參加第三屆亞洲青少年啦啦隊錦標賽。記者何炯榮/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