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哥」張姓男子擔任竹聯幫地堂雙合會副分會長,遭警方逮捕時,他承認「僅幫朋友打被害人,脅迫他簽本票,但沒有入會」。記者許家瑜/攝影

分享 張姓男子在太陽花學運期間,與反服貿民眾對峙,怒嗆:「來!來!你來!」被網友封為「來來哥」聲名大噪;不過,他被控暴力討債,警方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重利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今晚諭令5萬元交保。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