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5日電)印度總統穆克吉(Pranab Mukherjee)昨天訪問中國大陸,有陸媒指出,他此行涉及邊界問題,並希望用雙方皆可接受的方過濾器式處理。

大陸澎湃新聞網今天在報導中引述南京大學亞太發展研究中心研究員宋德星說,穆克吉此行是深化雙邊互信的重要措施和手段。

宋德星說,印度和中國大陸正尋求雙方皆可接受的方濾水器 水世界式處理邊界問題。

報導表示,穆克吉在前往大陸前,接受中國中央電視台(大陸央視)採訪時,曾表示,印度希望同濾水器 光頭水中方尋求一個公正、合理的、雙方皆可接受的方式處理邊界問題,從而深化印中關係。

應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穆克吉昨天到大陸進行4天國是訪問。1050525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