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地價稅調漲引發民怨,財政部放寬民眾申請自用住宅稅率到11月30日為止,對此,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天(9日)在中常會上表示,行政部門對於地價稅的因應措施,務必要讓民眾了解自身權益。

由於全台21縣市的公告地價都調高,使得11月開徵的地價稅調漲,為考慮納稅人負擔,財政部已函請地方政府受過濾器 水世界理民眾申請適用自用住宅稅率的期限由9月22日延到11月30日,而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9日也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報告此事。 過濾器 光頭水

民進黨發言人邱莉莉會後轉述指出,地價評議調整是在今年1月1日由前朝政府公告實施,而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正式函文內政部後,行政院立即邀請財政部提出因應措施,放寬申請自用住宅稅率的期限,由於許多民眾不清楚自己的權益,因此,蔡英文總統在聽取林錫耀的報告後,也要求行政機關要讓民眾了解自身權益。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