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18日電)德翔台北貨輪10日擱淺在新北市石門區外海,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鄰近的富基漁港,作為緊急應變作業使用,請遊客到富基漁港不要太靠近南碼頭作業管制區。

德翔台北貨輪10日於石門區外海擱淺,漁業處長汪昭華表示,為協助完成德翔台北貨輪擱淺緊急應變作業,已經提供鄰近事故地點的富基漁港,作為事故船上油料抽取的轉駁站,同時協同金山區漁會與現場漁民進行溝通協調全戶濾水器,並協助緊急應變工作。

她說,已要求作業場域需設立告示牌警示,作業過程必須布設攔油索等安全防護措施,油槽櫃吊掛於貨車後,需不落地直接載離富基漁港。

漁港處表示,17日救難團隊已將約40公噸的柴油抽取完畢,並於昨晚8時運到富基漁港起卸,救難團隊估計如作業順利,預計9個工作日能將事故船上所有油料抽取完畢。

汪昭華說,雖然富基漁港南碼頭已經規劃為緊急應變處置作業區域,但是這個作業區域不會影響富基漁港漁產品銷售中心的營運與販售,遊客仍可趁著週休二日的連續假期,前往銷售中心品嚐鮮甜海味濾水器,舒展身心,享受美食與觀海的樂趣。1050318

過濾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