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颱風過境,造成高雄多處行道樹過濾器 水世界傾倒等災情,高雄市政府動員人力與機具,並在國軍協助下,進行全市重點公園及道路整理,於昨(十)日完成市容恢復。

由於尼伯特颱風十七級強烈陣風造成當地災害嚴重,陳菊市長特別指示於市府風災復舊告一段落後,由工務局及環保局盤整規劃可投入台東復舊工作的人力及機具前往台東,協助台東盡速完成災後復舊。

副市長許立明感謝市府團隊完成高雄市復舊工作後,尚未休息旋即出發前往台東協助災後復原工作,叮囑同仁務必注意自身安全,並遵守台東縣政府濾水器 光頭水的指揮調度。

此外,為協助台東儘速完成災後復舊,市府也集結人力一百六十三名與各型機具六十六台,前往台東給予協助。另陳菊市長也將捐出一月所得協助台東民眾。

環保局並且指出,至今已動員清潔隊員四千零六十五人次,車輛機具約七百五十六輛次,災後垃圾清運量已經累計到過濾器 光頭水約九百二十五公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