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濾水器

(軍聞社記者吳柏融臺南5日電)臺南榮服處為提升榮民眷就業服務品質及宣導本年度就學、就業及職訓重點工作,將於3月7日(星期一)辦理「105年度就學、就業及職訓榮民座談」活動,歡過濾器迎踴躍前往參加。

臺南榮服處表示,本次活動特別邀請長榮大學吳明泉主任及智慧食材發明家廖盛芳先生分享求學職涯及創業經驗,提供榮民眷職業生涯規劃與創(就)業選擇的參考,促進榮民眷及屆退官兵在職場上發展順利。

臺南榮服處指出,活動為當日下午13時全戶濾水器至17時止,於臺南榮服處就業服務大樓3樓會議室(臺南市大學路西段67號),此外,電話報名活動成功之榮民眷於當日也將致贈勵志書籍乙本,報名專線06-2741981轉70、73將有專人服務。

水塔過濾器 其他推薦文章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