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正鎰。 圖/資料照片

分享 出口連續負成長,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今天表示,最壞的情況已過去,市場將會在第2季落底,第3季反彈回溫,而房地產今年則為價穩量微揚。本身是上市公司鄉林集團董事長的賴正鎰對於國內景氣抱持審慎樂觀態度,他說,從國際經濟局勢及國內政局觀察,台灣景氣最壞狀況已過去,市場將在Q2落底,Q3反彈回溫。面對執政團隊即將政黨輪替,賴正鎰籲請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上任後,許多施政藍圖和重大建設計畫要加速推展,他支持遷都台中或立法院遷建台中,以均衡北中南三地發展,他將找機會向蔡英文提說帖。賴正鎰認為,全球石油價格已逐漸穩定下來,中國大陸房地產政策仍持續放寬,美國與英國都在復甦,歐洲金融市場持續寬鬆,逐漸好轉,他預估台灣經濟也會隨之好轉,預估第2季落底後,景氣可望從第3季回溫復甦。在房地產方面,賴正鎰預估,今年房市呈現「價穩量微揚」的態勢,由於南台灣地震後老舊建築物安全問題備受關注,將會刺激一波換屋潮。賴正鎰說,今年房市將是低總價小宅當道,以鄉林為例,今年預定在台中、新北及台北推案新台幣115億元,並採合建及都更方式推出新案,台中的建案將鎖定首購族為目標,計畫在南區及西區採合建方式推出坪數在25到45坪之間的首購型精品小豪宅,總價在1000萬元以下,以迎合年輕族群的需求。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648F467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