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剛果布拉薩市4日綜合外電報導)剛果共和國首都布拉薩市(Brazzaville)今天傳出零星槍響,根據目擊者,警方與身分不明槍手發生激烈槍戰,這是總統恩格索成功連任數週後,首次發生暴力情事。

美聯社報導,要求匿名政府官過濾器水世界員說,與警方發生槍戰的是民兵「忍者」(Ninjas)。

忍者是剛果1998至1999年內戰時期的主要反政府勢力之一。這個民兵組織2000年代初期要求在政府和軍隊扮演更重要角色,政府將其視為叛軍清剿。

總統恩格索(Denis Sassou-Nguesso)上月才贏得受爭議的大選,取得連任。

路透社報導,年輕反對派支持者在首都布拉薩市(Brazzavile)南區馬克拉科雷(Makelekele)主要圓環附近設立路障,高喊「恩過濾器格索,下台」,還到市長辦公室和警察總部縱火。1050404

全戶濾水器2377DDA904F350D9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