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帆出道35年,7月2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售票演唱會「再一次相見」,10日記者會,18歲的女兒娜娜站台,秀了一段大提琴〈波蘭舞曲〉。她5歲開始學琴,將在演唱會為爸爸伴奏。她和歐陽娜娜同樣擅長大提琴、都叫「娜娜」,是否有意出道?她說目前仍以讀書為主,主持人黃子佼說:「若想進演藝圈就換個爸爸,找歐陽龍!」陽帆老婆Julie接話:「換姓就好,比較快。」

陽帆坦言有票房壓力,但票房不是最大壓力來源;他人脈甚廣,已有微風集團、達芙妮、魔髮部屋、美侖大飯店等13個贊助廠商,還沒賣票幾乎已要回本。演唱會門票今(11日)開賣,可洽大市集交易網(02)2709-7000、7-ELEVEn與全家便利商店。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全戶過濾器濾水器選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水塔過濾器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378839FF0AC7E277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