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2)日於鴻夏簽約記者會時指出,目前全球經濟成長趨緩,對於科技產業而言的確相當具有挑戰,但我並不畏懼,因為鴻海、夏普具有相當好的體質以及技術,能夠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屹立不搖,並且持續壯大事業版圖。郭台銘表示,鴻海已成為跨國性企業,是全球性品牌,而公司不分國界,都必須同為投資人努力,即使鴻夏雙方有文化差異,但我堅信一定可以克服,不必過於憂心。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