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院上午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確定周休二日將採勞動部所提「一例一休」版本,加碼加班費,並強化勞檢做為配套。行政院隨後舉行記者會說明,勞動部長郭芳煜稱之為「一例一休2.0版」,可以真正落實周休二日,是一個進步的修法。不過網友罵翻,要勞動部改名為資動部。行政院網路直播說明記者會,也被網友罵翻,網友質疑勞動部說的好像各行各業都能報加班費,新版本沒進步還退步,「資動部又成功地透過記者會對資方輸誠」、「滿口屁話,隨便想就有後門,不用你想,鄉民都幫你想好了」、「網友都想的到的漏洞,你以為資方想不到嗎?」、「開發國家?薪資就不是開發國家,勞檢要用開發國家」、「22K根本是德政」。不少網友批民進黨騙選票,稱與國民黨相似度90%,有人說「法國教你要捍衛勞工權益該丟汽油彈了」,呼籲大家一起上街頭,有人說要上凱道、有人喊要包圍立法院,

勞動部推動一例一休2.0版修法,在直播說明記者會上被網友罵翻。(翻攝網路)

分享

勞動部推動一例一休2.0版修法,在直播說明記者會上被網友罵翻。(翻攝網路)

分享

勞動部長郭芳煜(左起)與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在記者會上針對媒體與網友提問進行討論。記者鄭清元/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