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澎湖縣23日電)國防部空軍司令部副司令馬自勇中將,今天抵澎湖督導防務,在拜會縣長陳光復時全戶濾水器指出,只要縣府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軍方定會盡力協助。

空軍司令部副司令馬自勇中將今天在馬公市長葉竹林、民政處長許啟川與馬基隊長彭玉家等人陪同拜會縣長陳光復,代表空軍對長期以來給予馬基隊的協濾水器選擇助與支持,表示感謝,同時強調軍民本一家,只要縣府有任何需要協助,軍方定會盡力協助。

縣長陳光復對於空軍長期協助緊急傷病患後送就醫、年節連假旅客疏運以及支援地區救災任務,積極投入各項敦親睦鄰工作與社區關懷活動,也表達由衷謝意。1050323

全戶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