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凡是人都喜歡探聽八卦隱私,也難怪「綠光罩頂」的故事總是廣受歡迎。最近有篇文章在「批踢踢西斯版」瘋傳,原po在文內指出,昨天有朋友call來抱怨,表示他女友晚上跟以前的學長吃麥當勞,朋友起初不以為意,後來才得知該女竟然沒回去宿舍,「請問算是頭頂發光了嗎?」引發熱烈討論。

▲歌手孫燕姿著名音樂作品:《綠光》。(圖/宣傳照/取自網路)

原po指出,朋友不曉得他女友和學長們吃到幾點,直到打給女方的室友探聽狀況,才得知那天晚上他女友沒回宿舍,「現在陷入各種胡思亂想的狀況。」不但造成網友熱議,還釣出hill0708堪稱犀利無比的圖文回覆,一起來看看!

hill0708在文中開門見山寫道,既然該女沒回宿舍,那就一定是留宿在外,而有情有義的學長們,一定會邀約學妹來睡房間。接下來會發生啥事,就容敝人來還原現場了...(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已取得授權,後續將透過原文呈現)。過濾器選擇

▼▼「最近怪怪的」

(學長們正聽您朋友的女友抱怨)

▼▼「很沒精神耶你」

(勾起您朋友的女友傷心事)

〉〉〉快轉進學長房間〉〉〉

▼▼「別難過呀」

(安慰之餘不忘要肢體接觸)

▼▼「我在鼓勵你」

(您朋友的女友當然要小小反抗一下)

▼▼「不要啦」

(學長借酒裝瘋,所以什麼都能做)

▼▼「親一個」

(學長趁您朋友的女友稍不留意時,一個撲身吻了上去,快、狠、準,接吻要快、如餓虎撲羊的狠勁、準確的啵上雙唇;然後,您朋友的女友被征服了雙唇,自然酥胸也就淪陷了。)

▼▼「你摸摸」

(學長這時候說著生理需求的藉口,要您朋友的女友摸摸小兄弟)

▼▼您朋友的女友那天穿短褲吧?學長大概就是這樣摸她的下面,而您朋友的女友自然腿開開...

▼▼老實說,深夜不回宿舍有很多原因,但最大的可能就是被學長帶回房間。您朋友八九不離十,帶了一頂綠帽了。

不過,還是要問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過濾器

馬克.吐溫說:「真相比小說還要不可思議。」

也許事情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祝您朋友好運。

---------------------經典文結束分隔線---------------------

看完這篇文章後,許多網友都忍不住大笑,有網友說「有圖有笑有推~」、 「綠帽好可愛~~ XD」、「圖文並茂的中肯文」、「真 的 屌 爆 了」、「還原現場哈哈」;還有網友搞笑地說:「誒誒誒,發文要附番號不知道嗎? 片名已記。」



隨身帶傘!分辨基隆人的25招

陸瘋傳「一位蜂農的忠告」是假的

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

不雅影片瘋傳?徐薇涵:不是我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馮酸呂:有錢就能包成淡水蔡依林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市府員工爆柯P料洪浩雲也認同

男友坦承嫖妓辯只是肉體外遇

最差另一半3大條件戰神告訴你

曾嗆不關版靠北部落客無法顯示了

濾水器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網咖泡麵為何特別好吃?他告訴你

如何分辨台南人句尾會加「膩」

5D1BF6DCB069C195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