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頭殼newtalk 2016.04.04 謝莉慧/綜合報導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專頁4日首度曝光「AH-64E阿帕契精準機砲射擊操演」影片,由軍聞社拍攝約1分鐘的影片內容,主要過濾器是呈現陸軍航特部AH-64E攻擊直升機於104年8月下旬以30公厘機砲射擊命中目標的畫面。?


台灣於2013年以593億元新台幣向美國購入30部AH-64E型阿帕契直升機,是該系列中的最新型號,被視為全球戰鬥力最強的武裝直升機。?


據國防部表示,4日於臉書公開發布的影片是在去年8月操演中拍攝的,在影片中,AH-64E阿帕契直升機在空對地作戰兼具絕佳攻擊力與機動性,不論是標靶或坦克,阿帕契直升機皆能準確命中目標。?


該影片不僅吸引不少網民看後大讚「超精準射擊」,也有網民留言「台軍加油」、「多點讓官兵實際演練的機會,就會少一些人說當兵是浪費時間、「謝謝你們一直為我們醒著,為台灣人民服務,由衷的感謝各位,期待看到國軍越來越精實的戰力展現,過濾器水世界中華民國國軍加油!你們最棒了!」

全戶濾水器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